竞技风暴
国际挥泪甩卖主力 原德比对手有望先揽张晨后收李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张晨来,李彦也来?一夜之间,申花似乎成了国际甩卖球员的集散地,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昨天,申花俱乐部对外发表了针对国际球员投奔申花一事的官方说法。“到现在为止,我们只和张晨接触过,他转会来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至于说李彦也会来申花,我们只能说对此并不知情。”

  西安国际队今年的这份挂牌名单,云集了队中的数名绝对主力,在所有中超球队当中,这显然是具有相当吸引力的。有消息说,作为曾经的德比对手,上海申花俱乐部将有望成为国际甩卖的最大客户,除了主力门将张晨之外,国际队队长李彦也进入了申花的引援视线。昨天,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李彦,我没有接触过,不知道他来

申花的消息为什么会在外面传成这样。”对于李彦的问题,吴金贵如是说道。不过,他也并没有把话完全说死,言语间似乎也有所保留。“在国内,李彦在后腰位置是比较出色的,像他这样有实力的球员上榜了,的确会被很多俱乐部喜欢。他的加盟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不会是一件坏事情。但我们申花俱乐部也有自己的优秀球员,我们在引进球员的问题上,会有自己周详的考虑……”

  有消息表明,师出申花门下的李彦,曾经几度有过重返申花的愿望。自从好友成亮当初从国际队转会申花之后,李彦也与申花有过类似的接触,只不过因为个中原因,后来都无功而返。目前,短期租借澳超的李彦身在新西兰,但是两个月租借期满之后何去何从,却是摆在他面前现实的问题。

  从上榜的情况来看,李彦俨然急于改换门庭,传出和申花的绯闻也是不难理解。只是李彦距离申花究竟有多远,这样的疑问或许并不只是存在于理论上。“申花那边年年的引援预算都有一定的控制,今年也不例外,球员的价格,这是不可能不考虑的因素。”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道。成功登榜的李彦被国际队标注了300万的价格,客观地评价,这并不是一个高得离谱的价格,但却势必是申花要酌情掂量的价格。

  在拥有肖战波、于涛、郑科伟、王洪亮、王珂等一批中场球员的情况下,在郑智留洋英超的前提下,申花对于国内中场球员的需求究竟还有多大?这是一个必须正视的问题。在明天公布所有转会球员的名单之后,中超转会工作将于1月初正式启动。对此,一位申花官员的表态也若有所指,“我们之前的讨论是一方面,现在球员上榜之后形成大名单是另一方面,只能说,我们现在才会开始在现成的市场上找我们需要的那些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