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对仨门将做出取舍 于子千被租有望镇守辽足龙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2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赖臻

  早前在很多非公开场合,实德便透露了王鹏、刘成等人的上榜,只有于子千的挂牌是最晚时候定夺的。如果从长远角度来考虑,挂牌对于子千未必是坏事,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这位拥有国奥身份的队员很受青睐,于子千下赛季被租借到辽足的可能性最大。

  实德明年只有联赛一项赛事,三名守门员有些太多了,会有一名挂牌名额属于守门员,这个想法在实德内部达成了共识。至于现有的三名守门员到底是谁,着实让俱乐部费了不少脑筋,陈东、孙寿博和于子千似乎都有足够的理由上榜。挂牌陈东,预示着实德要培养年轻队员;挂牌孙寿博,可以认为他犯过错误又久疏战场,年龄优势也不及于子千;如果挂牌于子千,只能说明他年龄太小、经验缺乏,还需要在各方面加强锻炼。各有长处和短处,最终实德俱乐部从明年的战略出发,不得不对于子千忍痛割爱。

  主张留下陈东的是俱乐部高层。虽然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但是陈东的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也是所有球员当中发挥最稳定的一个,并且28岁的陈东正值球员的黄金年龄,他的留守会增加实德实现东山再起的砝码。那么于子千和孙寿博将何去何从,经过再三研究,于子千还太稚嫩,现有的能力还不足以镇守实德的球门,而孙寿博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尽管因为三停长期缺席比赛,但是他自己的认错态度端正、积极保持训练,如果获得机会还是能够把握住的。所以,这个上榜名额最终落到了于子千的头上。

  早在本赛季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相关人士就表示要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于是,在A3联赛及联赛中,于子千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在商讨挂牌人员的时候,也有高层表态:“即使于子千被挂牌,我们也只会选择租借的形式,我们不会将他转卖到其他俱乐部。”在实德看来,于子千具有相当的发展潜力,明年实德重新冲击冠军,不得有半点闪失,于子千将不会有更多的表现机会,这样会影响他水平的提高,如果去一个可以打上比赛的球队,那对他今后的发展有百利而无一害。于子千在获悉自己上榜之后,也表示这是一件好事啊,会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尽快提高自己的能力。

  实际上,于子千的情况确实比较乐观,尽管上榜的门将中有虞伟亮、刘云飞等老资格的,还有江涛、李帅等小有名气的,但是他们都不及于子千受欢迎,已经有球队明确表示愿意接纳于子千便是最好的佐证。据悉,提出租借于子千的是同省球队

辽足,他们在守门员这个环节上一直不太满意,而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也迅速促成了这桩买卖,辽足最终有望以5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拿下于子千。不过实德一再重申,只是租借,别打转会的谱,于子千可是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