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瘦身清理门户浩浩荡荡 王鹏领衔61人上榜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20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赖臻

  昨天晚上6时,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挂牌的截止时刻,大连实德提交的名单并没有太多的看点,总共有61名球员最终上榜,其中大部分都是来自各年龄段的梯队,只有六人是一线队的队员,名气最大的当数28岁的王鹏。

  在转会的问题上,实德继续自己的一贯做法,在最后时刻将答案公布天下。仔细研究今年的榜单,尽管依然罗列了浩浩荡荡的人选,但是和前几年有所不同的是,榜单中并没有太多堪称腕级的队员,除了万达时期便加盟球队的王鹏之外,郭亮、刘成、王寿挺、张鹏和于子千等人都堪称小字辈;而无论是讲年龄抑或论资历,剩下的55名小队员更不会引来更多关注。

  “07转会上榜61人,王鹏450万,另有郭亮、邹鹏、刘成、王寿挺、张鹏等;考虑于子千的长远发展,将其租借一年。”实德对外公布内容虽然只是三言两语,从中也是能够看到一些端倪的。只有于子千一个人属于非卖品,其余的60名队员租借或者转会都好商量,可以看出来,他们对实德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队员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