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就位亚泰确定调整方案 两人遭挂牌强援顺利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高,果然是高,亚泰第九任帅位交给洪波。被热炒了一个多星期的亚泰选帅事件,今天傍晚终于有了结果。正如此前分析的那样,呼声最高的少帅高洪波在北京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正式签定合同,成为长晚亚泰第九任主帅。和高洪波一同入主长晚亚泰的还有原厦门蓝狮助理教练杨为健。明天,他们将与一同飞往海南,与在那里进行冬训的亚泰将士汇合。

  2007年中超联赛初步定于明年3月6日开战。与上赛季一样,亚泰将先连续征战两个客场,然后于3月17日回到长春迎来第一个主场。也就是说,留给高洪波熟悉亚泰的时间仅两个月有余,那么亚泰新赛季的目标是否如传闻中的保五争二呢?

  基于这一点,记者向刘玉明问及合同的细节时,刘玉明并没有从正面回答。他只是说:“俱乐部与高洪波签订了一个长期合同。一方面,

亚泰俱乐部希望球队主教练可以连续带领球队参加联赛,以便取得更好的成绩,培养新人。同时,高洪波本人也对亚泰足球俱乐部高度认可。至于合同的期限、高洪波的年薪以及球队新赛季的目标现在还无法透露。如果公布新赛季目标也要等到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刘玉明强调,高洪波到位后,将对对球员的状态进行考察,同时开始着手球队的内外援的选拔工作。目前,亚泰只与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铁闸卡巴雷罗续签了两年合同,至于其他三名外援的名额,刘玉明表示,已有经纪人将亚泰推鉴了六七名试训外援,如何敲定,还要看新任教练组的安排。

  由于亚泰的人员组成多为正值当打之年的球队员,因此即使原教练组不选择集体辞职,球队在新赛季的转会市场上也不会有大的动作。而在山东

鲁能、大连实德、沈阳金德、
辽足
等俱乐部相继将甩卖的对象对准了大批板凳球员时,亚泰只选择了两位板凳球员。而据了解,上榜的刘玉建和石双才是自己提出转会申请的。其中,上赛季与唐京、阎峰一同从四川大河转会至亚泰的刘玉建只获得了很少的出场机会,与唐京和阎峰相继坐稳主力位置而言,失落的刘玉建自然而然地想到了另谋发展空间。此外,石双才的离去是因为他在上赛季连报名的机会都没有,不过,这位真正来自长春的球员却以零转会的方式“下嫁”中甲球队延边队。目前,石双才已跟随延边队在海南开始冬训。(李冶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