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困难户不惧魔鬼体测 伤兵众多成老裴最大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9: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昨天下午,武汉队的耐力跑总距离达到了11000米,这是自进行体能训练以来强度最大的一堂训练课。裴恩才表示,在明年1月2日去海南前,还将进行两次这样的大强度训练。开赴海南后,会进行5次大运动量训练,然后开始恢复调整准备体测。武汉队今年的体测成绩不好,但裴恩才对明年的体测并不太担心。

  裴恩才告诉记者,目前采用的变速跑方法和英超俱乐部在体能储备期用的方法一样,
成都五牛今年年初照着练,效果很好,武汉队也借鉴了过来,“跟我们年初在海南练的变速跑圈有些类似,但具体内容不一样,对球员的要求更高。”他认为,队员现在的体能储备情况比去年好:“队员们的心思都放在训练上,这几堂课的效果都不错,杨昆鹏他们几个困难户练得很认真,应该可以顺利通过YOYO。”

  让裴恩才担心的是队中大批伤兵。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吴鹏、周熠、邓卓翔和王小诗没有出现在场上。裴恩才告诉记者,王小诗和周熠是老伤号,过两天就可以参加训练,而且过体测不成问题。吴鹏的问题大一点,他在膝盖动手术后一直在休养,很难赶上1月15日的体测。姚翰林、蔡曦两人尽管在坚持训练,但进度拉下很多。“姚翰林手术后得4个月才能恢复,现在我不敢让他狠练。蔡曦体能本来就不太好,加上肩部手术之后一直在恢复,训练也不系统。”裴恩才表示,三名动了手术的球员将参加第二次体测。

  在众多伤员中,不少是

武汉队下赛季的骨干,如果不能一次性通过体测,肯定会影响到全队的技战术磨合。在制订体能训练计划的同时,裴恩才还要求俱乐部通知李誉鸿,让四名外援在1月15日赶到海南报到,目的是“把几个外援好好练练,尽量把磨合期缩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