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查尔顿签下中国国足队长 郑智成加盟鳕鱼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下午,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运作之后,郑智终于即将踏上英超之旅,法新社也对郑智的留洋进行了关注,并以一篇题为“查尔顿签下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的文章进行报道,以下是该文章的详细内容:

  英超查尔顿俱乐部近日以租借的形式签下了中国国家队的队长郑智,并且有意在将来正式从山东鲁能俱乐部手中买下郑智。

  今年26岁的郑智在场上能够适应中场和后卫两个位置,他上个月在中国国奥参加多哈亚运之前前往伦敦同查尔顿前主帅理德进行了短暂的谈判。郑智在2003和2006年两次获得中国足球先生的称号,他将是加盟查尔顿的第一个中国球员,同时也是新任总经理阿兰-帕尔道签下的第一人。

  郑智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有21球入账,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得了今年的中超冠军。郑智租借至查尔顿的期限现在仍未最终确定。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