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内援随队训练张涵进角色 邹鹏慢慢适应忙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7:5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包波:张涵和邹鹏两名内援跟武汉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从初来时的不适应到现在逐渐进入角色,他们正在追赶队友的脚步。武汉伢张涵很快就融入了队里,而邹鹏正在适应武汉的天气和新的队友。

  张涵是武汉人,此次加盟汉军算是回家。“当年去八一队的时候,家里人都舍不得,不知道我哪一年能回来。”他说,“能回到武汉真好。”武汉队最近一直在练体能,张涵感觉有
些吃不消:“量确实大,前两堂课我都没有坚持下来,后来要好一些,在八一南昌可没这么练过。”裴恩才认为:“这孩子基础不错,只要能把几堂课跟下来,到了海南再好好练练,过体测没什么问题。”

  张涵对

武汉队并不陌生,邸佑、杨昆鹏等人是前八一队员,他们在场下有不少共同话题。张涵告诉记者:“我和邸佑的关系比较好。我们年龄差不多,而且在八一梯队的时候还一起踢过球。”平时训练结束,他会拉上邸佑出去吃饭、打游戏。尽管离家多年,张涵的武汉话说得还是很地道,和武汉籍球员交流也没什么问题。“他们对我很关心,王文华等几个老队员对我挺照顾。在这里踢球,我很开心。”

  和张涵相比,邹鹏有些孤独:“来这里前,我在武汉队只认识孙峰,他现在也走了。”不过,他觉得自己融入全队没有问题,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记者问他晚上有没有和队友一起活动,他笑着说:“还能有啥活动?白天都累得不行了,晚上看看电视就睡觉。”

  作为北方球员,邹鹏对江城的饮食没什么不适应:“我觉得挺好的,基地食堂的伙食不错。”在四川效力过的他告诉记者,武汉话和四川话很像,自己听起来有些费劲。记者问他有没有尝尝武汉的热干面,他说:“第一次吃还真有点不适应,跟我们北方的面不太一样,不过吃了两次后觉得味道还不错。”昨天,武汉开始降温,邹鹏跑步时穿着长袖,他训练后说:“这里冷得跟北方不一样,穿再多还是觉得不挡风。”记者告诉他这还不算最冷,他吐了吐舌头。

  自22日来武汉队后,邹鹏一直在赶进度。裴恩才认为,他歇的时间比较长,缺乏系统训练,离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现在邹鹏首先要做的是让有些发福的身体瘦下来,他表示:“怎么着也得先把体测过了,到了海南还要加把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