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志强:中超总结会务虚 鲁能小将加盟武汉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6:0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2006年中超联赛工作总结会议昨日在北京结束。与会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在电话中说:“没有太多实质性内容,只是一个务虚会。”

  徐志强介绍说,昨天会议主要是听中国足协对06赛季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听取了各俱乐部的意见,但会议上没有任何决议性的东西出台。至于事先预测的中超委员会改选也没有进行,所以关于武汉俱乐部的中超委会员常委身份的问题仍无结论。

  不过,徐志强此次北京之行,也并非一无所获。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徐志强与各俱乐部同行进行了交流。其中他专门与鲁能俱乐部老总进行了商谈。他说,双方谈得很好,任永顺、郭明月和邓小飞三人加盟武汉队基本不会存在意外。此前,据说鲁能为这三名小将开出了150万元的价格,徐志强昨天说:“不会有那么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