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出手挂小将弃外援:邱忠辉等上榜 穆萨不再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14 法制晚报

  国安出手 挂小将弃外援

  徐宁 邱忠辉 于一航上榜 穆萨不再回北京队

  本报讯 (记者 王旭)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今天下午6时转会大门将关闭。北京国安终于有了动作:徐宁、邱忠辉和于一航被列到了挂牌名单中。

  在沈祥福执教的两年中,徐宁一直没有打上主力,在前段时间的二队选拔赛上,他作为仅有的几名一线队员参与比赛,并没有给李章洙留下深刻的印象。邱忠辉这些年在国安也过得颇不得意。他早早就要求转会,希望回青岛效力。

  目前国安队有9个名额留给二队小将和内外援。在内援方面国安主要集中引进山东

鲁能队的王亮,但能否接受他的转会价格还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穆萨基本无缘国安 本报讯 (记者 王旭) 上赛季为国安队防守立下汗马功劳的阿根廷铁卫穆萨很可能不会再回来,他有望追随沈祥福转会广州征战中甲。

  穆萨与国安的工作合同截止到今年年底,在明年1月1日之前国安队都有优先签约权。穆萨通过经纪人昨日给俱乐部发了正式的信函,里面称“自2007年1月1日开始,穆萨将成为自由人,并且有权利主动选择任何国内俱乐部,不再受国安俱乐部约束”。

  收到信函之后,国安方面经过商议,俱乐部下午通知穆萨的翻译冬训期间可以不用随队前往海南以及昆明。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穆萨回归国安之路已经基本上被封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