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青睐王亮转会费成障碍 鲁能称关键在诚意不在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20 济南时报

  北京国安新任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非常青睐王亮,甫一上任,就把王亮列为内援引进的重点对象。昨晚记者给李章洙打电话,了解王亮的转会情况。李章洙通过助手兼翻译李春满告诉记者,鲁能泰山为王亮标的转会费太高,国安有可能接受不了。

  李章洙首先肯定王亮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队员。“三年前,我在中国执教时就非常看好王亮,他是一位很有特点的队员,助攻和防守不错,体能也非常出色,相信到我们队能够
发挥很大的作用。不过他的转会费太高,我们国安没有钱,不像鲁能那么有实力。如果按照目前这个价格,恐怕我们接受不了。”

  记者拨打王亮的手机,他在电话中表示,自己还不方便透露转会的进展,他期盼两家俱乐部能够妥善解决这个问题。记者又给他的父亲、

辽足老帅王洪礼打电话,王洪礼始终不明白王亮的转会费是怎么算出来的。“有人说王亮的是转会费是650万,今天又有人告诉我是387万。作为家长,我希望他明年能踢上球。我支持他去国安,到国安打上主力应该也没有问题。国安嫌王亮的转会费太高,鲁能把王亮留下来也很好,毕竟鲁能是中国最具实力的俱乐部,不过如果鲁能真心想把王亮留下,就应该为他提供上场的机会。”在王洪礼看来,按照王亮的年龄、实力,到哪个队都应该占据主力位置。

  正在北京参加中超峰会的鲁能

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王亮的转会价格并不是漫天要价,而是根据具体标准计算出来的。“我认为王亮的转会问题,主要问题不在价格上,关键是对方有没有与我们进行诚意谈判的想法。”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