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直言"毒瘤" 展望新赛季打假打黑绝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1:08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8日讯(记者 王兴步)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中超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指出: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大环境得到了改善,假球黑哨现象减少,恢复了升降级制度,提高了联赛的公信力。

  郎效农说:“今年我们的联赛任务重中之重就是改善联赛环境,其他都是次要的。改善联赛环境主要就是解决‘黑哨’。2004年以后中超联赛的环境受到很大的冲击,致使联
赛的形象和公信力等受到很大伤害。中超联赛、中甲联赛,包括中国足球都很难发展。所以,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近几年的任务都是改善联赛环境,恢复公信力。从这个角度来讲,今年与前两年相比,联赛环境应该说得到了较大改善。”

  谈到联赛质量,郎效农说:“我对联赛的总体评价:第一比赛紧张激烈;第二水平提高缓慢;第三就是风格战术打法相对单调。”

  展望2007赛季,郎效农表示,打击假球和惩治“黑哨”仍然是工作重点。中超联赛球员的工资拖欠是各俱乐部必须解决的问题,各俱乐部不得拖欠球员薪水。另外,中国足协要加强中超网站建设,与媒体紧密结合,为中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