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福克斯公司迟迟不表态 足协另外寻找中超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2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虽然爱福克斯还没有表示放弃明年冠名中超联赛,但是足协麾下的中超公司已开始着手和其他一些企业进行接触。目前,有几家公司有意向和足协进行合作,但是能否最终签约还要看谈判情况。

  爱福克斯公司今年成为了中超联赛主赞助商,但由于该公司的网络电话业务没有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使得爱福克斯公司失去了继续赞助中超联赛的兴趣。

  由于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已经辞职,因此目前副总经理吕锋暂时负责中超公司的所有事务。对于爱福克斯明年是否继续赞助联赛,吕锋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表示,中超公司目前正在和一些赞助商进行联系。据悉,中超公司所接触的公司都是相当有名气的,不过能否掏出大笔费用来赞助中超联赛,足协操作难度不小。(申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