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总经理峰会北京召开 瞿郁明站好最后一班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峰会昨天在北京召开,去意已决的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忙着和老总们告别,站好最后一班岗。

  昨天的总经理峰会,商量招商计划是一项重要内容,尽管在上周就提出了书面的辞职报告,但瞿郁明仍然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是我想借这个机会给各个俱乐部的朋友们道个别。这几年他们对我的工作都很支持,平时有一些困难和问题他们都能解决,我跟他们
都相处得很好。”

  从上海申花俱乐部副总,到辽足当副总经理,再到福特宝公司以及后来的中超公司,瞿郁明一跃成为中超公司历史上的第一位总经理。不过上周,瞿郁明在就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一年后提出辞职。

  之所以离开,瞿郁明坦言“合同到期也想回家休息,就这么简单”。不过,中超公司既要走市场圈钱,又要听命足协领导的意志,无疑是让瞿郁明在夹缝中很难施展拳脚而想到离开的根本因素。

  从程序来看,每一位离职的总经理,都要经过

审计部门的审计,才算正式离职,瞿郁明表示自己的辞职还要走一段程序。“审计部门可能最近就来中超公司审计,要花二十多天时间,审计结束了,我才算是正式离职。”

  谁将成为瞿郁明的继任者?曾经多年在足协工作,先后担任过国家男足领队、女足领队、

辽足副总经理、四川
冠城
总经理的吕枫将接过瞿郁明的班,成为中超公司新的领头人。吕枫目前作为中超公司副总经理的角色,全面接过了瞿郁明辞职后留下的工作。有消息表示,一旦新年的招商计划比较顺利,中超委员会将选举扶正吕枫,使其正式成为公司总经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