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60万竟成最高转会价格 标王之争徐亮有望超王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2:27 重庆晨报

  今天下午6点,是中国足协关闭转会上榜名单的最后时刻。与往年区别甚大的是,大腕球员集体“流动”的现象绝迹。截至昨晚,上榜球员中“参考身价”最高的竟然是山东队的王亮,而因其360万左右的价格,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还未必能做成这桩买卖。而可能与王亮竞争“标王”的,将是可能会上榜的另一位辽宁球员徐亮。

  到昨天为止,除力帆外,武汉、山东、深圳、申花、大连、厦门等中超俱乐部已经
向中国足协传真了正式挂牌名单,而在目前的挂牌名单中,王亮、李毅是为数不多的大腕球员,至于已经宣布退役的申思,虽然也被上海联城挂牌,但已属被忽略之列。值得一提的是,在哈恩的国家队时代先后入选过的两位门将刘云飞和李健也都双双上榜,只不过李健腰伤未愈,能赶上明年联赛开始前转会最后期限已属不易。刘云飞更是在上个赛季与申花闹得不可开交,长期玩失踪,几乎没有进行任何规范的训练,加之在圈内被广泛认为“涉假”,找到新东家也不太容易。

  在目前已经上榜的球员中,王亮最具“标王”之相,这恐怕连上赛季在

鲁能出场机会不多的他自己也没想到。由于上赛季获得第三名的北京国安有意引进王亮,同时王亮效力的山东鲁能又是上赛季联赛冠军,导致王亮身价系数偏高,再算上他去年90万左右的收入,王亮的参考身价在360万左右,但国安方面的心理价位不过200万上下,所以山东和北京能否最终成交尚存疑问,这也可能让今年的联赛转会“标王”身价创下历史新低。

  当然,随着广州医药与辽宁商谈徐亮转会越走越近,一百个不愿意放人的辽宁恐怕也挡不住沈祥福的人情攻势和广药的金元攻势,一旦徐亮上榜,辽宁队为他的标价将很可能不低于500万,最终成交价格也肯定在王亮之上。(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