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闹门荒欲挖国际墙角 昔日问题门神有望重返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01:35 东方体育日报

  虞伟亮退役,刘云飞上榜,两年轻门将经验尚浅,谁来镇守申花07赛季大门?这个谜题也许很快就会得以破解。有消息表明,申花方面目前正在和西安国际队主力门将张晨密切接触,一旦张晨在今天下午6时的截止时间之前顺利上榜,他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将不小。

  张晨出生于1981年12月17日,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父亲是东北人,母亲是上海知青。张晨出生在上海,随外婆生活。六岁那年,来到西安父母身边,并进入机场小学读书
,随后便练起了足球。1998年春节前,张晨和母亲回到上海休假。由于假期太长,家人生怕他竞技状态下降,就将他送到浦东青年队训练。虽然当时他只是想去看看,但没想到当天教练就决定把他留下来。

  张晨给人的感觉是做事很稳。他守门动作标准,该扑出的球基本都能扑出,这是队友和教练对他的评价。对此,张晨说,作为一名守门员,首先就是要稳,在稳的前提下,才能去表演。2004赛季末,张晨开始渐渐坐稳国际队主力门将位置。在刚刚过去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张晨作为主力门将出场25次,出场时间2250分钟,表现良好,并借势入选了10月底在济南举行的中超南北明星队,他在南方明星队中出任二号门将。

  与此同时,日益凸显“门荒”也使得

申花俱乐部寻找门将的愿望变得日益迫切。事实上,早在今年联赛结束后不久,相关人士便与张晨有过接触。到昨天为止,张晨并没有出现在国际队的挂牌名单当中,而主教练成耀东在面对记者提问时,也有意地绕开了焦点,“(张晨)挂不挂现在还不知道,具体名单晚上研究了之后再定,明天送上去才会有最终结果。”(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