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完成股份易帜仍留悬念 新股东至今尚未露出真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召开新闻通气会只为辟谣国际新股东依然未露面,今天下午两点三十分,西安国际队在西安宾馆召开了俱乐部新闻通气会,主要就日前关于球队出售和解散的传闻进行了辟谣和说明,而媒体最为期待的关于国际俱乐部的新股东却并没有在大会上露面。

  参加今天通气会的主要领导有,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昌龄、国际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建东(西夏房地产公司老总,是国际俱乐部到达西安后的新股东)、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主
任张继学、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以及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大会由张继学主持。 会上成耀东首先发言,他就外界媒体关于国际队不符合事实的报道进行了汇报,他说:“我们的球队目前正在海南集训,训练的效果非常的不错,但是上海的不少媒体在这个时候却报道了一些不符合我们球队团结的内容,说我们要解散,这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成耀东进一步说,“事实上我们来西安这一年,球队在生活和比赛方面得到了陕西和西安方方面面的支持,我们的省市政府,我们的体育局以及球迷和媒体,对于球队都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即使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他们都给我们无私的关心,而这些支持和关心都是我们教练和队员所能感受到的。

  现在从球队自身讲,都是从内心里希望球队能继续留在西安。”成耀东辟谣说:“另外,我经常和我们的股东进行沟通,但是自始至终我都没有听说过我们的球队要离开西安,更没听说过我们的球队要解散,在此我做一说明,我们的球队不仅不会解散,而且在未来的一年内会加大投入,从人员和才力物力上来充实我们的球队,会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是我们新赛季所制定的一个目标。”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昌龄代表陕西省体育局对于西安国际队继续留在陕西做了三点说明。他说,上海永大更名西安浐灞,大大放映了陕西的足球市场,在此感谢浐灞为陕西足球所做出的贡献。第二,西安浐灞国际队u17青年队在今年的全国联赛中取得了冠军,这是对国际浐灞俱乐部后备力量的一个认可,他们将代表陕西省参加第11届全运动会,他们将是我们重点培养的球队,我们将在训练等很多方面给予保证,同时在科研方面给予肯定。

  第三,媒体和球迷在国际队来西安后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希望今后继续为他们加油助威。帮助西安创造全国文明知名的赛场。 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随后也表态说,此前,有很多的媒体都采访我,但是我实在不能说,没到揭锅的时候就不能揭,害怕把饭做夹生了。

  现在我们只能说,西安国际留在西安了,这实践大喜事。“关于球队引进和转会以及俱乐部建设问题,都将在今年1月份会有一个结果,到时候会召开一个专门的发布会向外界宣布。” 最后,作为国际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建东表示,新赛季他们会和2006年一样继续投资足球,来把俱乐部经营搞。

  当记者问到,新股东与原来的国际俱乐部将有何种关系时,姚建东介绍说:“关于新的股东,以及俱乐部运作的一些事情,我们现在还正在运作,现在处于多方面的考虑,还不方便透露。”不过他表示,在一切事情都谈妥之后,新股东将在近期就会向外界透露。”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