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欲南下广州追随恩师 辽足渐松口超高身价成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得到恩师沈祥福召唤的徐亮已做好投奔广州医药的准备。昨晚记者获悉,辽足俱乐部已同意放人。不出意外,徐亮将在新赛季代表广州医药队征战中甲联赛。

  广药俱乐部今年投入重金,结果在冲超路上功亏一篑。不过俱乐部方面没有泄气,并决心在明年完成冲超大业。为此,在本赛季结束后不久,广药方面就拉来沈祥福担任球队
主教练。沈祥福入主后,首先在内援方面大做文章,徐亮被列为头号引援目标。除此之外,姜波、高明、周麟和贾文鹏等人也是沈祥福的旧部。

  据悉,此前

辽足公布的转会名单中并没有徐亮,不过徐亮与俱乐部沟通了一段时间后,辽足最终决定放人。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辽足老总程鹏辉称,这几天他与徐亮通了多次电话,明白他确实想走,辽足也就不再为难他了,决定放人。

  据悉,辽足俱乐部将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将徐亮挂牌。对于辽足开出的超过五百万的转会费,广州医药势必还要与辽足做进一步的沟通。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