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正式拒绝鲁能高薪邀请 直言留守只为助申花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45 新闻晚报

  鲁能那边认为杜威转会到自己球队还有可能,但是申花从上到下都已经认定在明天晚上的上榜截止时间到来之后,他们绝对不会在那张转会榜上看到杜威的名字。

  “他(杜威)明年肯定不会离开我们申花了。”昨天,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非常确定地对记者说出了这句话,“我们认为这是他最正确的选择,毕竟杜威和我们申花都非常需要对方。”

  杜威终于决定不走

  

  据悉,杜威也是在犹豫再三之后才决定正式拒绝鲁能方面的盛情邀请,毕竟鲁能能够给杜威提供更高的薪水。“我从欧洲回来之后和杜威聊了好几次,其实我最希望弄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杜威动了要转会的念头。”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在大家将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之后,杜威的第一选择当然就是留在申花,“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杜威肯定非常重要,毕竟他的能力是摆在那里的,他和李玮峰组成的后防线应该说在国内实力最强。而申花在杜威心目中的地位当然也非常高,并且我认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将一支球队带上联赛冠军领奖台和加盟一支已经是冠军的球队,两种感觉完全不同,相比之下前者显得更加有意义,也能更好地证明一名队员的能力。”

  据悉,就在这几天,杜威第一次正式向俱乐部透露了自己不会离开的这一想法,帮助俱乐部和教练组将心头最大的一块石头放到了地上。除此之外,港脚吴伟超也在近日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这也就意味着

申花队的后防线在板凳深度上依旧保持着一个非常高的水准。解决了球队最为关键的后防线问题,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吴金贵当然就可以安安心心地过一个元旦了。

  外援新年后见分晓

  

  吴金贵能够安心过元旦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对于目前的申花外援谈判,他基本上处在一个无能为力的境地下,与其在那边担心,还不如心平气和地等待。

  “其实我现在心里也很急,但就算你在这里急得飞上天,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昨晚,吴金贵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正好是西方的圣诞假期,因此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基本上处于一种完全停滞的状态,“现在我和那几个外援没有任何直线联络,完全是由经纪人在和他们的经纪人谈,而谈的结果就要等到新年之后才能知道了。”

  吴金贵告诉记者,在从欧洲回来之前,他就已经和几个外援简单交流过了,几人都表示只要合同合适,他们就愿意来中国踢球。“这是一个双方都要获利才能完成的交易,他们想转会,前提肯定是在那边呆得并不开心,而我们要把他们买过来,自然也要提供一份比较优厚的合同,让他们得到实惠。”吴金贵说,现在他只要看到是从欧洲打来的电话,心跳就会不由自主地一下子加速,“最好就是能提前听到好消息,让外援赶上春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