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神秘买家收购国际 明年球队主场继续扎根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西秦报道 炒了许久的西安国际明年主场问题,终于可以画上句号。昨天正在海南集训的国际队员已经从教练处得到正式通知,球队明年继续扎根西安。而国际高层昨晚也在西安召开会议,决定今天正式向媒体披露这件事情。

  在今年联赛打到收官阶段时,国际队的经营一度出现了困难,许多球员也产生了来年离开球队的想法。联赛结束之前以及联赛结束后,关于国际队明年将重回上海以及转卖给
陕西以外的俱乐部的说法很多,更有甚者说球队将解散,球员全部上榜出售。一时间搞得球队上下人心惶惶,许多队员根本不知道明天的“晚餐”在哪里。

  据记者了解,这些传闻有些是真的,如回归上海,当时,上海的一些商家已经准备联手收购,但国际与其谈判过程中,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导致不欢而散。

  据有关人士介绍,虽然球队开到海南进行冬训,许多队员人在队中,但他们却是心不在焉,训练中难以全身心的投入,对此教练组很是着急。为了彻底解决问题,国际高层果断出手,在西安的投资商浮出水面后,极时向球队通报了明年继续扎根西安的决定。

  西安籍球员张晨告诉记者,经过一年时间磨合之后,国际队员已经习惯了陕西的生活,同时也喜欢上了西安这个城市和这里的球迷,明年,他们会以更出色的成绩来报答陕西的球迷。

  昨天晚上记者打电话给国际队队长王云,王云说,我们一直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落下来了,大家表示今后将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在来年的赛场上好好表现,争取好的成绩,回报西安各界对球队的支持。

  尽管球队扎根西安木已成舟,但陕西的神秘买家仍然不愿露出水面。据有关人士介绍,新东家不仅实力雄厚,而且雄心勃勃,他们表示一定要率领国内这支最具技术特点的球队,在明年和今后的中超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向中超联赛的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据知情者透露,为了稳定球队,使这支队伍保持原有的打法,俱乐部已经决定球队明年的教练组不会发生变化,成耀东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昨天晚上,成耀东已经飞抵西安,他今天将出现在新闻通气会的现场。

  据悉,新东家掌门人已经明确表态,公司将会注入更多的资金保证球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至于眼下就要展开的内外援引进,俱乐部将会有大的举动,从而全面提高球队实力,以期待在新的赛季里创造佳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