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望嵩将曲线回津 非卖品陈涛冯潇霆转会梦想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 12月27日晚间,青岛俱乐部还没有将挂牌名单传至足协,难点只有一个,谭望嵩,这位国奥边路小将的实力让中能方面有些犹豫,另外在价钱上与有关俱乐部也有分歧。不过,从目前情况发展来看,谭望嵩有望如愿出现在新赛季的挂牌名单上,他的去向也较为清楚:天津泰达。

  上赛季,在四川冠城解散后,谭望嵩到天津跟队训练。围绕谭望嵩的归属问题,天
津和实德各执一词,泰达坚决反对在实德认可的价格上交易,双方的差额也就在10万左右。谭望嵩铁心要留天津,并公开表示“去不成天津就退役”,这也引起了实德的不满,关键时刻,殷铁生介入为爱将解套,将其招至帐下。当时圈内传说,天津和青岛方面有君子协定:谭望嵩为青岛效力一年后随即转会天津,以此避开实德纠缠。

  两天前,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一行来到中能洽谈球员转会问题。除了已经确定上榜的天津籍球员白毅外,泰达方面仍然想要去年就看好的谭望嵩。据悉,谭望嵩暂没有上榜的原因是两个俱乐部在价格方面有差距,青岛方面的态度非常鲜明,如果谈不好,谭望嵩就不会上榜。两年来,第二次在转会风口遭遇拉锯战,谭望嵩也不敢有丝毫大意,还在四川养伤的他态度非常谨慎,“一切听俱乐部的。”

  亚运会结束后谭望嵩受伤较重,一直留在四川的家中养伤。据悉,谭望嵩的伤势使得双方的价格谈判多了一个变数。去年,当林乐丰谎称谭望嵩的股肌有缺陷时,圈内对实德的刻薄给予嘲讽,这次伤情再次让他的价值产生了波动。不过,青岛和天津此前的友好关系,加上双方出价上的差距并不算大,双方达成一致的可能性相当大。

  在谭望嵩之前,

延边队的赵铭已率先被金德队收购,这也是新赛季第一桩成交的交易。至于他们的国奥队其他队友陈涛、冯潇霆,由于各自的俱乐部不肯放人,本年度换支球队踢球的想法已经落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