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公司老总辞职 拒谈中超经营状况坦言离职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20 沈阳晚报

  “一人在外晃荡快5年了,该回家了!”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笑着说道。上周五,瞿郁明向中超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呈,等待董事会的批复,并接受离任审计,办理交接工作。

  记得在2002年初的球员转会摘牌大会上,身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的瞿郁明出人意料地坐到了辽宁足球俱乐部的席位上,一打听,才知他已提前办理了“转会”手续。随后,他又来到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负责联赛的经营开发,中超公司成立后,他成为首
任总经理。

  瞿郁明的主动辞职同样也很出人意料。问及原因,瞿郁明直言相告:“很正常啊,当初董事会对我的聘任期就是1年。”

  瞿郁明回避了“知情人士”关于今年中超经营状况不佳的分析。他说:“今年中超联赛的经营到底怎样?赞助商爱

福克斯需要支付的赞助款项能不能到账?我不想多解释,最后事实会来说话,参与分配的各家中超俱乐部也都能从自己的账面上找到答案。”

  中超公司从无到有,瞿郁明倾注了很多心血,然而就在爱福克斯提前中止合同、中超公司正积极寻找新赞助商的紧要关头,瞿郁明却想“回家”了,让他动起回家念头的最根本原因到底何在?瞿郁明没有马上接话,沉吟片刻后道出一句:“也许到离开时我会有个交待吧。”

  虽然明确不谋其政了,瞿郁明表态今后仍会“友情客串”,为中超联赛的市场开发出力。“我衷心祝愿

中国足球、中超联赛、中超公司越来越好,毕竟,我在足球圈已经十多年了,还是有感情的。”他最后说。

  据悉,在瞿郁明辞职之后,中超公司目前暂时由副总经理吕锋牵头。

  (本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