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加薪留住杜威 双冠王鲁能大度主动放弃未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张耀坤、肇俊哲早早被实德与辽足盖上了“非卖”标签,还有可能超越王亮标王位置的就只剩杜威,不过,就在昨天,申花已经完成“留人”行动,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威新赛季肯定会继续留在申花效力,他是我们队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俱乐部跟他谈得已经差不多了,签合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刚从伤病中复出的杜威暂时还无法参加对抗性比较强的训练项目。全队分组对抗时
,杜威就一个人在球场边跑步。而且为了尽快恢复,每天傍晚,他还会去居住小区的游泳馆去游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威表示,最初山东队提出的一些人性化的条件确实让自己有点心动,不过转会事宜的决定权并不在球员本身,还要看两家俱乐部商量的结果。“就我本人而言,去山东可能是一个新的机会,但是同样要面临情感上的巨大挑战。所以这事我也不想多说,顺其自然最好。”

  此前,因为

申花俱乐部连年降薪,作为队内后防核心的杜威收入并不高,甚至与队内一些转会而来的球员存在着比较明显的差距。在这种情况下,面对
鲁能
开出300万的高薪,让杜威完全不动心也是不现实的。因此,要让杜威继续留队,申花方面对其个人收入肯定要有所调整。据记者了解,申花一直在做杜威的工作,双方进行多次沟通后,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

  主教练吴金贵表示,鲁能对于杜威转会一事也显得非常大度,并没有采取恶性手段进行“挖角”:“人家也很能理解我们要留住杜威的心情,因此双方的沟通一直非常顺畅。在了解我们的态度后,山东方面也表示可以放弃。”“实际上,杜威也一直比较矛盾,他其实并不愿意离开申花”,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毕竟杜威从小就在上海长大,早已经成为一名上海球员,而且现在家也安在了上海。突然离开上海,去适应一个全新的环境,对于他而言,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