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枫:我不是中超公司总经理 职责是做好过渡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瞿郁明的离去,让吕枫突然忙了个不可开交。两天来,他的手机响个不停,除了记者们问此次变动的情况之外,更多的是一些企业打来的咨询电话。“我只是一个主持人,而不是总经理,做好过渡性工作是我惟一的职责”,吕枫表示。

  在足协领导的直接干预下,吕枫作为中超公司代理人的角色全面接过了瞿郁明辞职后留下的工作。吕枫是从今年6月开始成为中超公司副总的,此前在辽足和冠城,吕枫都是以
直接抓经营闻名的总经理,不过到了中超公司之后,他觉得难度更大,“以前只需要对一个场地负责,现在则要为十几个场地和俱乐部负责。”

  吕枫目前正忙于准备参加28日进行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会上将讨联赛分成问题,也会就来年工作进行咨询。由于最近足球的整体环境问题,明年的中超冠名等招商计划遇到了很一些很现实的困难。但足球仍然是第一运动,即便是在低谷中,仍然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共同的从业者,2007年我们和中超俱乐部都充满信心。为了来年的招商工作,将在赛程设置上更多考虑转播和商业价值。”

  不过,对于明年中超谁来冠名的问题,吕枫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他只表示目前正在和一些赞助商进行联系。“每年到这个时候我们都会和一些企业就赞助联赛的事宜进行接触,今年也同样如此,其中除了爱

福克斯公司外,也正在和其他的一些企业进行接触。目前,中超公司所接触的都是有实力的大公司,不过赞助中超联赛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足协操作难度不小。”

  由于暂时担任中超公司的主持人,吕枫调侃自己的角色是“照稿子念”。有消息表示,一旦新年的招商计划比较顺利,中超委员会将选举扶正吕枫,使其正式成为公司总经理。对这个传闻,当事人吕枫表示自己压根不知道,“做好目前的工作就行了,其他的我不关心。”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