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瞿郁明离任尚需接受审计 老总峰会上与吕枫正式交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虽然已经正式辞职,但瞿郁明仍然不能离开,在进行必要的工作交接后,他还要接受离任审计,在2007年1月中下旬通过审计后,瞿郁明才正式成为“自由人”。

  28日中超老总会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会上足协领导会专门就瞿郁明的离职向俱乐部老总们做出说明。这将是瞿郁明以中超公司老总身份的最后一次露面,他将与吕枫一道完成交接。根据中超联赛章程,作为中超公司总经理的瞿郁明也是中超公司的常委。参加这次
会议的目的,按照瞿郁明的说法是:“希望能跟同志们道个别,毕竟在中超公司三年多时间里,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谢亚龙和南勇都准备出席本次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他们对于瞿郁明也有很高的评价。身为中超公司董事长南勇认为:“他的工作值得肯定,中超公司的运作本身就很多困难,瞿总做得也很不容易”,

  吕枫也将出席本次会议,他作为足协认定的代理人角色负责近期中超公司的工作。根据章程,中超公司的老总变更需要通过中超常委会讨论通过,但据郎效农介绍,这项内容并不在本次会议范围内,因此吕枫履新日期会在明年1月,前提是中超常委会讨论通过对他的任命。

  吕枫自今年年初四川

冠城俱乐部解散后,一直办理俱乐部的善后事宜,随后他进入中超公司成为瞿郁明的副手,辅助瞿郁明的中超工作。足协选择他是因为经过一年的磨合,吕枫已经对中超公司业务比较熟悉,而且他有中超俱乐部的工作经验,上手会更快。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