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给弟子开出高额年薪 徐亮即将离开辽足踢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8:20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徐亮要离开了!虽然此前这件事一直都还只是传闻,但在昨天终于变成了现实!不出意外,徐亮将会在下个赛季离开辽足,穿上中甲广州医药队的球衣参加中甲联赛。

  徐亮是本赛季辽宁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上赛季他就险些离开

辽足,成为北京国安队的一员,但在转会的最后时刻,省体育局紧急叫停,徐亮转会一事被迫搁浅。本赛季结
束后,又有多家球队找到了徐亮本人。在辽宁队在绿岛集训期间,徐亮就一直在四处忙于自己的转会一事,而没有参加一天合练。但那时,徐亮究竟会被哪支球队得到,还是个未知数。

  终于,前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成为了志在冲超的广州医药队的主教练,他一上任就向徐亮发来了邀请。由于广州队是一支中甲球队,徐亮起初并不想加盟。考虑到沈祥福是自己的恩师,徐亮又有些不忍心。前一段时间,有消息说徐亮曾亲自去了广州,就自己的转会一事与广州队的高层以及主教练沈祥福进行了沟通。但徐亮本人并不承认这样的说法,他坚持宣称自己的确不在沈阳,但却是在重庆。

  为了挽留徐亮,辽足也一直在做工作,程鹏辉也希望能够留住辽足这位当家球星。但是辽足肯定无法在薪水上满足徐亮的胃口,而这正是广州队的优势。据悉,为了引进徐亮这位国脚,广州队给徐亮提供的年薪很有可能是中甲当中最高的!

  昨晚,记者从广州方面获悉,徐亮转会至广州医药队已经没有障碍,只等最后的签字了。而在北京开会的程鹏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正面证实这个消息,他只是说,“我们还是要尽量挽留徐亮的,但在一些具体要求上我们无法满足,如果双方分歧太大,那我们就只能放人!”而跟随国家队集训的徐亮则没有接听电话。

  毫无疑问,徐亮如果离开,对辽足的打击将会是巨大的。虽然俱乐部此前就有所准备,甚至也制定了一个没有徐亮的主力阵容。但不管怎样,徐亮的离开将会使辽足失去进攻的利器和防守的屏障。一旦外援与内援引进不成功,辽足下赛季的保级形势将岌岌可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