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回国安调侃李章洙 铁帅笑言不要总想着挣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3:38 新京报

  海外球员省亲巧遇国安铁帅

  

邵佳一回国安调侃李章洙铁帅笑言不要总想着挣钱

  邵佳一与李章洙不期而遇,两人一见如故。本报记者张磊摄

  本报讯(记者张磊)邵佳一巧遇李章洙,从未打过交道的两个人像老朋友一样大开玩笑。昨天上午,邵佳一于中午11点到达国安大井基地的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新基地看望老朋友。“这可比原来在工体的环境好多了。”

  邵佳一在车里就对新基地赞叹不已。

  邵佳一在北京的假期只有十天时间,明天即将返回德国备战下半赛季的

德甲联赛。临行前,他特意赶回俱乐部看望以前的教练和队友。“每次回北京我都一定来俱乐部,这里好像自己的家一样,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很难割舍。”邵佳一表示。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来到俱乐部他与新任主教练李章洙的初次会面显示出其强大的社交能力。由于国安队上午没有训练,李章洙赶到国安俱乐部的时候,邵佳一已经准备出门。在俱乐部办公室门口,两个人打了一个照面。一段有趣的对话开始了。

  邵佳一:你好。见到你很高兴。

  李章洙:挺好的,在那边还好吧。

  邵佳一:还可以,就是有很多比赛要打,很累。

  李章洙:什么时候回来?

  回来吧。

  邵佳一:现在还不成,我还有比赛没有打完。而且听说你训练很累。

  李章洙:德国也很累。不要总想着在那里挣钱,你挣多少钱?

  邵佳一:没有你多。(拍了一下李章洙的肚子)李章洙:我不管你借,我自己挣得够用了。(大家大笑)邵佳一:我和车杜里是好朋友。

  李章洙:他呀,脑子不是很好用。

  邵佳一:韩国人不是都这样吗?

  李章洙:不一样,他是农民,哈哈。

  邵佳一:我要走了,你也要去吃饭了,祝你好运。

  李章洙:你也一样,再见。(两人握手告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