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加盟沙特豪门 伊蒂哈德欲借过气大牌重振雄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2:57 重庆晨报

  

菲戈加盟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欲借过气大牌重振雄风

  菲戈:我也来海湾淘把金。

  沙特豪门俱乐部伊蒂哈德又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据海湾媒体最新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伊蒂哈德将和葡萄牙巨星菲戈在迪拜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菲戈正式加盟球队。

  菲戈江河日下

  据悉,菲戈与伊蒂哈德的合同期限为两年,他的年薪约在600万美元左右,而伊蒂哈德为菲戈准备的

球衣号码仍将是葡萄牙人钟爱的7号。一旦葡萄牙人加盟成为定局,这无疑也是34岁的菲戈最后的归宿。

  虽然目前

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如日中天,18轮过后以48分领先第二名
罗马
7分雄居榜首,但是和上个赛季相比,状态下滑的菲戈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没有取得进球,再加上国际米兰雄厚的板凳实力,菲戈的离去就成为一个时间上的问题。

  在2005年7月,国米俱乐部为菲戈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在350万欧元左右。去年菲戈状态出色,为此还专门拒绝了卡塔尔联赛800万美金年薪的重金引诱。一年过去之后,疲惫的菲戈似乎也意识到,现在该是休息的时候了,这样财大气粗的西亚第一豪门伊蒂哈德就成为不错的选择。

  伊蒂哈德期待复苏

  对于两届亚冠联赛冠军伊蒂哈德来说,最近半年几乎是在梦魇下度日。今年5月,他们在沙特国内失去了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紧接着在10月份的亚冠八强战中又被叙利亚卡拉麦队淘汰,同时也失去了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球队内部因此引起了强烈震荡,原波黑籍主帅被免职,曾执教过伊蒂哈德比利时人迪米特里重新来到吉达,球队高层希望他能让球队重新振兴。

  为了在新赛季取得联赛冠军和重获亚冠资格,俱乐部主席贝拉维不得不再斥巨资购买洋枪。除了菲戈之外,曾效力该球队的塞拉里昂球星卡隆也将在明年1月回归,和菲戈以及墨西哥球星博尔格蒂组成新三驾马车,他们将会让球队极具攻击力。菲戈趁机度假

  双方的签约地点之所以选择在迪拜,是因为迪拜是欧洲球星度假的天堂,菲戈和娇妻在圣诞假期开始后就来到了迪拜,而另外一名曾经和伊蒂哈德擦肩而过的巴萨球星埃托奥目前也在迪拜海滩休假。据悉明天的新闻发布会将由阿联酋一家广播公司全程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伊蒂哈德也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当时他还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和国王杯。海湾国家素来喜欢用大腕的名气扩大联赛影响力,当时巴蒂、埃芬博格、耶罗、瓜迪奥拉、巴斯勒、勒伯夫和卡尼吉亚七大国际巨星聚集在卡塔尔联赛,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对过气的巨星来说,海湾是一所无与伦比的“黄金养老院”。胡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