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签菲戈申花拒四外援 吴金贵感言来年将异常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2:49 东方早报

  吴金贵没有得到他期盼中的圣诞礼物———俱乐部高层没有批准引进四名外援。同时伊蒂哈德600万欧元年薪签下菲戈又刺激着吴金贵,“对申花来说,2007赛季异常艰难。”

  烦恼四外援要求被驳回

  “希望董事会能够提高引援预算,批准引进四名外援。”从欧洲考察外援结束归来后,金贵曾提出了用足四名外援名额的想法。不过吴金贵并没有得到他期待中的“圣诞礼物”,据悉吴金贵的这一请求并没有在俱乐部高层那儿获得通过。至少在2007赛季开始阶段,高层批准的外援人数只有三人。

  “引进外援的工作将逐步进入实质性阶段。”据悉,圣诞节后

申花方面已经开始和中意的外援联系,“我们已经发出了邀请函,请他们过来看看,满意的话大家可以谈诸如待遇这类的细节问题。”吴金贵对记者说道。

  至于用于引进外援的预算标准基本上可以参照上赛季,当时申花引进两名外援的预算是100万美元,如今三名外援的预算大致在150万美元左右。“对于志在冠军的球队来说,150万美元并不算多。当然数目不是完全限死的,比如看中一名球员,价钱上相差不大,就要看谈判了。”

  感慨三线作战不容乐观

  理想中的四名外援配置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支持,金贵心中难免有些郁闷。与此同时来自沙特的一条消息又刺激着金贵的神经———伊蒂哈德用600万欧元的年薪和菲戈签约,“600万欧元,几乎可以养中超一支球队啊。”金贵感慨道。

  2007赛季申花将面临在中超联赛、亚冠和A3联赛中三线作战,届时紧密的赛程将会对申花造成不小困难。而目前申花内部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不出意外,2007赛季申花的预算相比2006年将有所降低,而高层对于球队成绩的期望又十分之高(联赛保2争1),“2007年肯定会非常困难,要造金茂肯定得花钱啊。”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