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对留洋查尔顿持乐观态度 仅合同细节存小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关于郑智将去英超球队查尔顿踢球一事已传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郑智加盟英超已不存在问题,明年1月,郑智将前往英国。其实关于郑智出国一事,并非如外界传言一样,确切地说,现在还没有进行到实质性的阶段,一切还都在动作中。不过韩公政对于郑智留洋持乐观态度,表示目前与查尔顿的谈判仅在合同细节尚存在一些小的分歧。

  如果从一名球员的角度来讲,出国踢球自然是一件好事,郑智对于能够去英超球队查尔顿踢球也持着相当乐观的态度。郑智认为,作为一名球员,能够到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一直是他足球生涯中的一大梦想,既然现在可以有这样的机会,自然会珍惜。郑智说:“如果去英超球队查尔顿踢球当然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一切都还在进行中,没有最终的定夺。”郑智说出国踢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许多事情都需要双方很细致的勾通,现在只能说是意向上的,或是正在操作中的运行,还没有很具体的东西或是说法出来。那么既然是正在运作中,关于眼下正在进行的国家队集训,以至于国家队在本月中旬将在西班牙南部进行的拉练,郑智都无法定夺下来具体的归队时间。因为现在的郑智也在等待消息。

  那么,山东

鲁能俱乐部方面对于郑智将到英超查尔顿踢球又持着怎样的态度呢,是支持还是挽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虽然对于郑智出国踢球一事我们到现在还是有一种很矛盾的心情,但是我们还是抱着支持态度去对待。应该说查尔顿方面很想要郑智加盟到他们的球队中,而且查尔顿方面也与我们鲁能方面取得了联系,有关郑智出国踢球一事确实正处在操作中,但肯定还没有具体的实质性的进展。”

  韩公政认为查尔顿看中了郑智,需要他的加盟,但是作为鲁能俱乐部也同样有自己的想法和一些条件,只有这些想法和条件达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共识,这件事情才能成行。也就是说,在关于出国踢球的这件事情上,无论对于球员还是俱乐部来说都应该是慎重的,首先俱乐部要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去运作这件事情,比如说,我们的球员出去是否有足够的比赛空间,是否可以兼顾国内的一些比赛,及至于如果我们的球员踢不上比赛会如何,还有伤病的问题等等,这些都需要写进合同里。因为俱乐部是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去与查尔顿方面进行谈判的,不是草率地同意签约一份工作合同,而是争取把合同做到更细致,对于我们的球员更有利才是。韩公政表示:“现在鲁能俱乐部方面和查尔顿方面在一些比较细致的问题上还存在着一定的分歧。”

  尽管如此,韩公政对于郑智到英超球队查尔顿踢球还是抱着相当乐观的态度,认为眼下的许多问题都不会成为障碍,哪怕存在分歧的问题也会随着谈判的不断进行而将得到改善。也因此,鲁能方面也在引援的问题上作了充分的准备,虽然郑智的去留问题现在还没有进行到实质性的谈判,但是韩公政认为,因为明年鲁能的赛事比较密集,而球队内的国奥球员、国家队球员也比较多,也因此会给明年的联赛带来一定的压力,那么如果郑智再走的话,他的位置由谁来代替也是一个关键的问题。为了能够确保联赛,不使得球队在人员方面有紧迫感,韩公政表示:“如果郑智成功留洋,我们将从用外援来替代他的位置。”

  尽管现在关于郑智出国留洋的事情正处在操作中,但是韩公政还是流露出几分挽惜之情,他认为郑智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在山东队有着不可撼动的位置,是一个多面手人才。但是从长远方面来考虑,鲁能方面受点损失并不算什么,只希望郑智能够走好。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