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前国青小将成唯一目标 深圳新赛季定位前小后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随着29日国内球员挂牌截止日期的临近,深圳队明年的内外援引进目标也日渐清晰。昨天,深足新任主教练张军(右图)透露,明年球队计划只引进一位内援,而把重点放在引进一位强力外援中锋。

  随着张军上任和打造“青年近卫军”路线的确立,明年深圳队将大量使用年轻队员。不但黎斐、张野、张文钊将站稳脚跟,马晓磊、杨健等二队刚上来的队员都极有可能挤进
阵容。

  目前的深圳队已经不可能花大价钱引进内援。张军承认:“可能只摘一个或者不摘内援。”惟一的目标还必须尽量物美价廉。山东队一位打不上球的前国青小将是张军的目标。这位小将司职中后卫。

  “中后场老将多,前场新人多”是张军的基本思路。忻峰、袁琳和博格丹将继续构成深足的防线,李建华、陈永强和张野将占据中场的重要位置。左路将由黎斐、李洪洋和新人范晓东来竞争。至于前场,只有黄凤涛是铁定主力。

  张军说:“我希望能引进一个能进10球以上的

中锋。”这将是新赛季张军能否成功的关键。

  至于李毅、陆博飞等上榜的球员,如果没其他球队摘牌,回到深足的可能性也已经很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