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老总经营不利辞职 足协人士透露选赞助商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6:1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赵宇报道 上周,中超公司总经理瞿郁明向中超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呈,申请辞去总经理一职。

  明天,中超委员会会议将在北京召开,所有中超公司董事都将以委员身份与会,届时董事会很有可能将正式批准瞿郁明的辞呈。现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吕锋最有可能接任总经理一职。

  据悉,瞿郁明的辞职和中超联赛本赛季的经营状况有关。中超虽然在今年吸引来了神秘赞助商爱福克斯进行冠名,但其在支付赞助款项方面的情况却很不乐观。此外,爱福克斯公司至今都没有明确表示是否继续赞助中超联赛,足协旗下的中超公司不得不开始着手和其他一些企业进行接触。

  对此,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吕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些企业的名称和性质,自己现在无法透露太多。据了解,中超公司目前接触的这些企业大多数都是外企,即便是国内企业,也是有实力的公司。“选择联赛赞助商,稳定是最重要的。”足协人士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