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帅李章洙颁布禁酒令 伤兵大扫描杨璞已跟队慢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4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铁帅李章洙的“字典”里是不是只有严厉二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他在对国安队员训话时,希望自己能同队员建立起可贵的信任,还告诫球员不要喝酒,否则训练就白练了。

  在香河封闭训练一周后,这个星期国安队一直在丰体中心开展训练。换了环境后,队员们的精神头都明显更足了。

  昨天的训练,在简单的跑圈后,李章洙安排大家四人一组进行百米冲刺的训练。以往这种无氧训练,队员们往回跑时都表情痛苦,显得耐力不足。但昨天队员们在起跑时,竟然有人喊着“冲”的口号,训练气氛相当热烈。

  训练结束时,李章洙把大家召集到一起,他眯缝着眼睛说:“小伙子们,这个体育场的条件不错,比香河那边要好不少吧。”他刚说完,就有队员笑着附和。

  李章洙说,“你们现在就可以回家休息了,但切记晚上不要出去喝酒,否则我们的训练都白练了。你们是职业球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我希望能同大家互相建立起宝贵的信任。”

  伤兵扫描

  杨璞已能跟队慢跑

  球队的训练已进入正轨,球队几名伤员的情况也有好转,杨璞已经可以跟队慢跑。

  昨天训练开始后,大队人马围着体育场跑圈,杨璞则在队医双印的陪伴下进行康复训练。为了增强他脚部的承受能力,双印找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要来一根跳绳,让他尝试着练习。

  在试了几次之后,杨璞表示,脚伤比以前要稍微好一些了。他问双印:“我看他们跑圈那速度,估计我没问题啊,应该能跟上。”双印鼓励他说:“是啊,你跟他们跑绝对没问题,情况好一些的话还能比他们快呢。”

  双印告诉记者,杨璞的脚伤估计还要一个月左右才能痊愈。

  文/记者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