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市足协就金德南迁表态:半年后主场必须迁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面对沈阳金德俱乐部一心将主场迁往长沙一事,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昨天明确表态:“我们绝对不会允许沈阳金德离开沈阳,即使暂时有困难要去湖南,那么2007年7月奥体中心建好后,金德队也必须把主场迁回沈阳。”

  记者此前多次就金德主场南迁一事采访范广会,但考虑到时机还不成熟,范广会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在金德入湘一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情况下,范广会也代表市体育局发表
了态度。范广会说:“沈足是沈阳土生土长的球队,尽管现在足球实行了职业化,球队成立了俱乐部,但是沈阳市足协对沈阳金德俱乐部的事务有决定权!毕竟沈阳市足协和沈足是唇齿相依的关系,离开了哪一方都不行。”

  谈到沈足的场地问题,范广会表示:“由于五里河体育场拆迁,沈足暂时没有了主场,但这只是暂时的,沈阳的周边城市抚顺、鞍山、锦州都能够承办中超比赛。而且沈阳市奥体中心明年7月就将竣工,金德俱乐部暂时到省内其他城市打比赛,然后主场迁回沈阳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对于金德一旦将主场迁往长沙,沈阳方面将如何对待这个问题,范广会明确表示:“沈足即使将主场迁往长沙也是暂时的,到了2007年7月沈阳奥体中心修好之后,沈阳金德队就必须回沈阳打比赛。”

  此外,记者昨天从湖南方面了解到,金德与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就主场的谈判已经结束,贺龙体育中心作为金德2007赛季主场已经没有丝毫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