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将帅连连辟谣 吴小强根本没“疯”只是喝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8:02 生活日报

  本报讯日前,《体坛周报》发表了一篇《深足小将被足球逼疯》的文章,文章说深圳队二队球员、武汉籍小将吴小强在12月2日突然失去心智被遣送回家,而导致他精神崩溃的原因是没能随队去印度打邀请赛。

  吴小强真的精神失常了吗?昨日,记者先后联系上深圳队主教练张军和主力中场球员黎斐、吴小强的母亲时,他们都给出了完全否定的答案,并呼吁“给孩子一点空间”。

  队友黎斐:他只是有些醉了

  一线队员黎斐说:“没有随队出国比赛,对于他来说肯定有些失落。可能是心情不好吧,那天他喝了点酒,敲我的门时明显有些醉了,说什么以后要出国踢球,要拿英超冠军,在我看来,每个踢球的人心中都会有一些梦想,喝醉的时候‘吹吹牛’,怎么能说是‘疯’了呢?”

  主帅张军:别把他逼疯了

  张军表示,吴小强的事情发生在20天前,而且他并没有“发疯”,为什么事情却在新的教练班子宣布后几天被捅了出来,而且歪曲了事实,这不能不让人有所思考。“我不相信一个足球运动员会因为这样一点挫折就‘疯’了,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疯了,我看是被人逼疯的!”

  吴小强母亲:孩子很快归队

  昨晚,记者在连续拨了几次吴小强妈妈的手机后,终于和她通上电话。“我的孩子现在很好,很好。”她一开口就特意强调了“很好”两个字,并表示“吴小强马上就会归队”。

  吴小强的妈妈显然不想这件事过多地被外界关注,也不太愿意再谈起这件事。在听说记者的来意后,她反复地说了两遍,“我的孩子现在很好,很好,谢谢关心。”在电话中,吴妈妈说:“希望能给孩子一点私人的空间,我的孩子现在已经没事了,并不像外面传的那样出了问题。”

  (马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