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确定13人上榜名单 泰达求购谭望嵩铁蛋要留杨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7: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中能足球俱乐部本来要对外公布2007年转会上榜队员名单,但由于与队员沟通以及上榜签字等手续没有完成,中能方面将上榜名单的公布日期推迟到今明两天。据记者了解,目前大概有13名队员有转会意向,包括谭望嵩、李帅、白毅、杨君、马永康、汤超、彭鹏、杨磊、察可军、隋勇、周毅、孙江山、宋博等队员。

  泰达来抢谭望嵩

  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于根伟抵达青岛,除了与中能方面洽谈白毅、杨君等天津籍队员的转会事宜,于根伟此行最重要目的就是希望能挖走国奥队员谭望嵩。

  25日,天津籍队员白毅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今年25岁的白毅正值当打之年,他提出转会的想法就是想回家,回到父母身边。放走正值当打之年的白毅对中能队的后防肯定会有影响,但这也正是天津泰达队想要白毅的理由,错过踢球的黄金年龄,泰达方面也不会收留白毅。对于白毅提出的转会理由,中能方面很难拒绝。目前双方要做的就是转会价格协商。

  不过,于根伟此行的主要目的并不在白毅,而是国奥小将谭望嵩。早在去年谭望嵩转会中能队时,就有分析称中能此举是为中国足协解围,化解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为谭望嵩转会形成的僵局。现在,于根伟如期而至,谭望嵩转会一事也若隐若现。目前,谭望嵩本人正在家中养伤,他的右腿膝关节软骨的老伤预计至少三个月才能养好。

  对于谭望嵩的转会问题,本已咬定不卖的中能足球俱乐部现在已经有所松动,但双方目前仍在价格上存在较大分歧。

  中能想让杨君留

  在李帅上榜后,中能队的门将仅剩下了刘震理和王卓,但两人在中超联赛中的出场次数有限,仍显稚嫩。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队有召回杨君的想法。

  在连续两年被租借到北京国安后,杨君本人并不想在明年返回中能队。不过,目前杨君并没有明确的转会意向。再加上中能队中面临的门荒问题,让中能队产生了留下杨君的想法。

  目前基本上榜的队员中,汤超、彭鹏等队员在去年都已经被租借了出去,再次上榜都是充分考虑了队员本人的意愿。对于周毅、孙江山、宋博等小将,中能队确定的基本方针是只租不卖。

  殷铁生表示,中能队已经确定在明年要引进三名外援,中能队要在保持球队框架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启用年轻队员,实现本土化。对于白毅的转会,殷铁生认为他的理由很充分,提出来很难让人拒绝,从队伍的角度讲,留人要能留得住心,这也是中能队转会的一个原则。

  (本报记者 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