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透露引援首选前锋 王国林坦言球队明年留在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5:14 三秦都市报

  虽然新赛季联赛的日益临近,转会市场上各个俱乐部加快转进和转出的脚步。而一直对转会事宜采取模糊字眼的浐灞俱乐部昨天终于透露了他们新赛季引援的首要目标。根据球队的现状以及去年联赛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转会市场上浐灞第一物色的队员是前锋。据悉,前一段时间主教练成耀东短暂的告别在海南集训的球队是去为浐灞“寻枪”。

  首选 前场期盼强援

  今年联赛,平心而论浐灞队的整体情况比较均衡,无论后卫线还是前锋线浐灞队的表现都是有板有眼。不过,目前浐灞队的这一均衡被打破了。由于前锋线上的两名绝对主力——外援维森特和内援王鹏已经确定下赛季将不会再为浐灞效力,因此前锋线成了浐灞队目前最大的隐患所在。

  维森特日前已经和武汉俱乐部达成了转会意向,而王鹏的老东家——大连实德有意下赛季将其继续租借,但租借的价格却比今年高出了许多,也可以基本确定他下赛季为浐灞队效力的几率很小,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就把引援的首要目标锁定在了前锋线上。据悉,日前浐灞队已经物色了多名有实力的内外援前锋,但尚没有一个达成转会的意向,浐灞俱乐部还在耐心的等待和寻找。

  次选 后场也要“输血”

  虽然说在今年联赛结束之后,浐灞队的中后场没有什么损失,但就上赛季球队的表现来看,浐灞队中后场的厚度还略显单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次选的目标是后卫线。据称,在这个位置上浐灞的原则是有潜力但价格要优惠,不一定是当打队员。

  另外,昨天记者还从浐灞俱乐部了解到,日前国内已经有多名有实力的后卫线队员正在和浐灞队进行接触,不过,浐灞队还在观察,为了慎重起见,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说他们将让这些队员到浐灞队进行试训。

  至于老生常谈的浐灞明年在西安的去留问题,王国林昨天再次强调球队明年一定会留在西安,很快俱乐部就会公开给大家一个交代。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