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小强因病被接回武汉 小将母亲质问深足透露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吴小强被“足球逼疯”的消息披露后,深圳俱乐部昨天进行了“辟谣”,有队友称吴小强是喝醉了。但据记者了解,吴小强的确是精神失常,原因是感觉前途失去了希望。目前他已被母亲接回了武汉。

  据了解,12月2日吴小强在得知自己无缘印度邀请赛的名单后,当晚在俱乐部胡言乱语,甚至还冲入其他队员房间磕头。事发后,深圳俱乐部掩盖了事实,并让吴小强家长将其
带回武汉。

  昨天,深圳队一名队员称“吴小强没有疯,是喝醉了”,主帅张军也强调,这件事并不存在所谓选拔黑幕,真正原因是“吴小强的暂住证手续不全,无法办理签证”。

  但深圳队的另一名队员说,吴小强绝对是精神失常,而且已不是一天,有人看到吴小强此前在大街上光着上身大吵大叫,只不过刚开始大家没当回事。至于喝酒的说法,这位队员说:“二队队员哪有钱喝酒啊!”

  造成吴小强失常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一位人士透露:“此前,张军一直带深圳二队,不久前深圳俱乐部公布张军升格为一线队主教练后,二队的小队员感觉看到了曙光。张军在接到带队参加印度邀请赛的通知后,也向队员表达了下赛季重用年轻队员的信号。此后,深圳队将8名当打的老队员全部挂牌,更让二线队员看到了希望。”但吴小强最后落选印度邀请赛名单,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无缘一线队,脆弱的心理让他无法支持,终于导致失常。

  “实际上,深圳的二线队非常苦,不仅没钱,而且训练伙食都是跟一队一起凑合。很多二线队员都等待进入一线队的机会。他们很多人的心理跟吴小强一样,这些都是因为俱乐部动荡造成的恶果。”这位人士说。

  ■相关

  吴小强母亲拒绝采访

  希望媒体不要打扰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吴小强被父母带回武汉的火车上,吴小强第三次“发了疯”,到了武汉家人直接把他送进了精神病院。吴小强的母亲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反倒对深圳俱乐部泄露这件事耿耿于怀。

  据悉,吴小强在回武汉的火车上,突然变得狂躁,不仅殴打车厢内的乘客,还殴打母亲,甚至想在车厢内裸奔,最终众人将其手脚捆住,才控制了局面。到武汉后,吴小强直接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记者找到吴小强母亲时,其母非常意外地说:“我不管你从哪里知道我孩子的事情,总之希望你不要再打扰他,他现在很好。”随后,小强母亲致电深圳俱乐部,质问是不是俱乐部将这件事透露出去。此前双方曾达成默契,对此事保守秘密,就是避免会伤害吴小强。

记者:朱煜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