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军透露内外援选拔标准 呼吁各界给予深足更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深足俱乐部高层、主帅张军与深圳本地的主流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话题涉及了最近的风波事件及球队的近期安排。张军希望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停止对深足的污蔑诽谤,并呼吁各界人士给予深足更多的爱护和支持。他坚定地表示将排除一切干扰,全力备战明年中超。

  目前深足新老队员正在紧张地投入到训练中,据张军透露,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很高
,在今天的训练中,老队员主动要求加练。球队将于一月五日启程去海南继续为期十天的冬训,前五天进行体能储备,后五天针对YOYO体测来训练。

  张军解释了冬训地点从昆明变更成海南的理由,一是在海南冬训的中超球队有很多,有利于球队磨合主力阵容,二是海南的平原地更适合YOYO训练,不会出现高原反应。

  球队从一月十五号回到深圳后,将继续备战到二月十六号,春节放假四到五天,然后转战昆明进行体能储备及热身。

  结束了冬训后,深足将邀请深圳球迷、媒体以及球员的家属一起到清远进行互动联谊活动。

  对于大家共同关心的外援选拔,张军透露说,“挑选外援的首要原则是他必须符合球队的战术打法,其次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他坦承外援是球队战术体系里最重要的箭头,至于外援的类型,张军说“组织型、防守型的都要”,并希望能大浪淘沙,挑到称心如意的好外援。

  至于内援方面,张军表明:“原则上不引进,但是球队欢迎有潜力但在其他队打不上主力的预备队队员”。据悉,有一名山东

鲁能的小将被张军看上,这位88年的主力中卫与杨健是队友,身高有1米八七。

  张军介绍了明年球队的阵型将是343或3421、361,阵型变数大,是因为球队有四匹百米速度十一秒多的快马。像张文钊、马晓磊、吴磊这几名小球员有技术、有速度,加上年轻体能好,张军要求他们每场球跑动距离要在九千米以上,他对前锋的要求是“一要逼抢、二要回收快、三要反击快。这样会缓解后防的压力。”

  张军希望大家相信这些年轻球员的能力,并鼓励他们,展望下一个赛季,张军充满信心,他说:“保级不是我考虑的问题,球队自身建设做好了,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