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蛋难回归亚泰海选主帅 俱乐部高层倾向外籍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5: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特约记者叶岑)几乎在同一时刻,殷铁生和亚泰教练组提出辞职,铁蛋重回亚泰似乎顺理成章。但经过一番考虑后,殷铁生决定留在青岛。同时,亚泰将在众多国内外知名教练中通过海选重组新赛季的教练班子。

  留任青岛队后,殷铁生依然表示了对亚泰的好感:“我对亚泰的邀请确实有些动心,执教这种好球队的机会很难得。”不过,亚泰找殷铁生的时间有些晚,铁蛋表示:“如果
他们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找我,我可能马上就过去了。但现在球队已经在准备下赛季,我不能离开。”殷铁生入主无望后,亚泰将目标转向了其他人选,已经同近20名国内外教练接触过,其中包括带领全北现代打过亚冠的韩国人赵允焕,以及迟尚斌、马林、李辉、刘志才和王宝山等待岗教练。

  

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近几天连续召开内部会议,商谈具体人选。由于球队马上要前往海南集训,俱乐部希望尽快敲定主教练。据了解,俱乐部将在最近一周公布教练人选。俱乐部没有公开纳贤,不少主教练还是主动上门联系。据俱乐部人士介绍,高层比较倾向国内名帅和一些外籍主教练。

  由于殷铁生决定留在青岛,俱乐部高层将视线移到了韩国教练赵允焕身上。他曾带领全北现代在2002年获得亚洲优胜者杯亚军,2004年获得亚冠第三名,此外还曾夺得过1次K联赛超级杯冠军、3次杯赛冠军和3次联赛亚军。从资历上看,赵允焕的业绩高出其他竞争者不少。同时,俱乐部高层手头还有一些法国、

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教练的资料,其中执教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多斯塔尼奇比较抢眼。

  相对而言,国内教练入主亚泰的可能性较低。迟尚斌、马林、王宝山以及曾在长春执教过的李辉、刘志才等都与亚泰联系过,但俱乐部高层除表现出欢迎加盟态度外,并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