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整体卖得贱单个更划算 国际队旗帜随时可能轰然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4:27 新民晚报

  

整体卖得贱单个更划算国际队旗帜随时可能轰然倒下

  国际队将面临解散?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正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的国际球员或许还没意识到,一场大的动荡即将降临。徐泽宪想卖掉球队已经不是秘密,但他并不满意目前买家的低价。于是,单个抛售球员的计划便被提上了议事日程。而一旦实现,国际队的旗帜飘扬3年之后,将在今冬轰然倒下。

  整体出售遭遇低价

  是走是留,是出售还是继续,有关国际去向的猜测一直没有停息过。在西安与上海之间,国际的前途飘摇不定。而最近传出的这个消息,将更加伤害两地球迷的心:国际很有可能消失!

  在徐泽宪的眼中,如果能有下家接手,以合适的价格买下整支球队,无疑是最佳的结果。事实上,的确有一批人对国际颇感兴趣,冲甲未成的江苏舜天、惨遭降级的重庆力帆都曾有意买壳,西安方面也在努力挽留,最靠谱的是几名上海商人的收购行动,由此也一度传出国际明年有望重回上海的消息。

  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谈判都濒临破裂,问题的核心自然在价钱上。据记者了解,几番讨价还价下来,徐泽宪开出了自己的底线: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免谈!但态度最积极的一名上海商人,最多只愿意掏1000万元。很显然,横亘在双方之间的是一条鸿沟,商谈陷入僵局。

  “有些人以为我们撑不下去了,就想趁火打劫,落井下石,出的价也太低了,老板肯定不可能答应的。就算一个一个卖球员,也比1000万元多。”队内一知情人士这样表示。

  球员有望单个甩卖

  打包卖不出去,但自己又无力维持下去,怎么办?就像那名知情人士所言,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考虑把球员零散挂牌,对外出售。

  其实,这个算盘并不难打。倘若一支球队三四十号人,只能卖1000万元人民币的话,那的确还不如把球员一个一个地卖更能赚钱。现在的这支国际队,虽然已比不上当年甲A亚军的气势,但依然有一批好球员。“随便算算吧,李彦是国家队的,300多万一点都不成问题。王赟呢,至少也能值300万。”该人士扳起手指分析道,“门将张晨、中场的黄勇,甚至后防线上的新秀赵作峻,200万一个人卖不到吗?”粗略一算,国际纯粹靠卖这些球员,就能囤积1000多万。何况,队中的沈晗、詹可强、郑涛等人都比较有特点,价格也不会太低。

  目前,国际将士已经在海南集训了两个多星期,但在生存问题的压力下,没有几个人能提得起足够的精神。漂泊、回家还是灭亡,答案扑朔迷离。倘若几天之后,国际突然将几十名球员整体挂牌,那无疑将是

中国足球转会挂牌史上的一大奇观。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零售”甩卖的消息让国际将士心寒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