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魔鬼训练后感疲惫 国安商议引援拉开重组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旭)在一个星期的“魔鬼训练”后,铁帅李章洙和国安队员们都很疲惫。上周日球队放假的时候,李章洙也放弃了看音乐会的机会,专心休息。

  在上周末的训练中,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李章洙,办公室里有好几张上周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音乐会的门票,让他训练结束后去拿,好好放松一下。

  记者问铁帅是否有兴趣去看音乐会,他摇摇头:“我不太想去,最近太累,就在宾馆里睡觉了。”翻译李春满笑着说,李章洙最近太累了,如果真累极了就想找个地方大睡一觉,谁叫都不起来。

  相关新闻

  国安开会 商议引援

  昨天李章洙并没有出现在丰体中心,助理教练赵旭东带领全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体能训练。

  据记者了解,李章洙同翻译以及俱乐部的高层一起开会,紧急商议内外援引进的事宜。由于转会截止日期日益临近,让引援工作不能再拖。国安俱乐部对于中意的几名球员使用双管齐下的方式来做工作,一方面要做球员家属的工作,另一方面还要同球员所在俱乐部协商。

  另外,明天将会有几名二队队员进入一队参加训练,这将拉开新赛季球队重组的序幕。 文/记者 王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