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辞职得到厦足首肯 卢光瑞透露新帅明年才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厦门1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25日正式向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提出,2006赛季合同期到12月31日结束,将不再续签2007赛季工作合同。

  蓝狮俱乐部透露,高洪波拟于近日离开厦足,随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助理教练尤可为、杨为健和队医赵洪岩。

  厦足俱乐部表示,高洪波具有较高的执教水平和职业素质,在厦执教三年期间,率领蓝狮队夺冠冲超,并在中超联赛中保持了较好的成绩。

  厦足总经理卢光瑞说:“由于下赛季资金还没有落实,球队尚未稳定,高指导有更好的追求,俱乐部表示理解。”

  卢光瑞还透露,目前已有五六名教练与蓝狮接洽执教事宜,但最终人选肯定要到明年才能确定。

  俱乐部同时决定,蓝狮队暂时由高达明、王介福两位教练负责管理和训练,俱乐部和球队按常规继续运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