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字号征调再引鲁能犯愁 三线作战图家军实在难招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鲁能泰山的吕征同时进入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大名单,2007年对于他来说注定是一个忙碌的赛季,这在一个侧面也反应出,三线作战的鲁能将面临严重的人员匮乏情况。

  在刚刚公布的国字号名单中,泰山队共有10人进入了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名单,目前已经有五人赴昆明红塔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而过两天国奥在集中的话,鲁能基地里能练的
球员连分组对抗都打不起来了。谈到这个问题,鲁能常副总韩公政一筹莫展。“大家都明白,冬训的质量对全年比赛来说是一个基础,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冬训期间几乎无法全队磨合。据我了解,联赛明年3月3日就开打,可是国奥集训要到2月23日才能结束,留给我们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0天。”

  上周抽签归来,韩公政在北京专门就明年国字号征调队员问题与中国足协沟通,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体谅

泰山
申花
两家俱乐部的难处。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最基本的训练,近日,
鲁能
泰山俱乐部从潍坊鲁能足校征调了六名小队员。六名小将既不是来陪练,也不是参加试训,而是正式入选了一队,属于泰山备战新赛季人员组成的一部分。之所以这样做,一方面可以保证基本训练,另一方面也是最大限度预防国字号球员的伤病问题。

  面对繁重的比赛任务,除了冬训,引援也十分关键,距离新赛季转会挂牌截止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可是鲁能泰山的引援还在运作之中。赛季结束之前,图巴圈定了几个引援目标,其中后腰、中后卫和前锋都有,不过实际操作中,像徐云龙、杜威、张耀坤等人基本上被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种种迹象表明,鲁能想收获有质量内援难度相当大。外援方面,据了解经纪人都提供了一些外援资料,俱乐部将在认真筛选之后,再进行考察。在内援没有敲定下来情况下,外援的位置也不好确定。(听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