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深足高层敲定上榜球员名单 陆博飞等八大将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李毅主动提出转会申请以外,深足董事会、俱乐部高层及教练组确定了八名球员挂牌。他们是:陆博飞、薛申、隋东陆、尹小龙、温光辉、周佳、朱永胜、李远平。

  这份挂牌名单里,除了陆博飞是绝对的主力以外,其他球员因为伤病或状态不佳,长期得不到上场机会,而被列入上榜名单。

  不出意料,中场核心陆博飞将投奔恩师裴恩才,明年披上武汉队战袍。其实早在去年,武汉队就有意签下这位中场大将,并为他标出近300万的转会价,只是当时深足在转走了许多大牌主力后,俱乐部担心失血过多而强力挽留他,而且深圳球迷在笔架山基地打出了“陆博飞非卖品”的横幅,最终,陆博飞选择了继续效力深足。今年,由于遭遇被砍事件,陆博飞提前告别了本赛季,一直静心休养,因为非国脚身份以及转会行情的不景气,陆博飞的身价将不会超出300万元。

  薛申、温光辉与周佳因为长期受伤病困扰,打不上主力,这次被挂牌属意料之中。去年转会来深的内援朱永胜与隋东陆由于没有表现出好的状态而被挂牌,由于他俩转会来的身价不低,俱乐部要做好赔本的打算;而年轻小将尹小龙的上榜与顶撞裁判事件有关。老将李远平曾租借到云南

丽江,由于该队没有成功冲甲,李远平被退回球队一直无球可踢。李远平与温光辉将面临退役的选择。(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