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齐瓦上任争分夺秒 球员: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洋报道 齐瓦迪诺维奇尽管刚刚上任两天,但是这位62岁的塞尔维亚老人马上表现出了非常敬业的工作精神,训练、战术讲解,在两天时间里齐瓦争分夺秒,用他的话来说:“我在金德队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一分钟时间,那么金德队就会从中得到一定的提高。”

  22日晚上直接抵达广州之后,齐瓦迪诺维奇抓紧一切时间敲定最后的合同细节,最
终他和他的助手艾拉克总共以30万美元的年薪成为了金德队2007赛季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与其他的外籍教练不同,齐瓦迪诺维奇并没有去花一定的时间来熟悉球队,而是在23日上午便开始了带队训练,训练中他首先讲解的就是进攻。

  为了方便让齐瓦观察队员,金德高层23日下午特意为齐瓦迪诺维奇安排了一场队训练比赛。不过在场边仅仅观看了一会训练后,齐瓦便开始多次打断比赛,给队员进行讲解。“在齐瓦奇亲自指挥下,每个球员拼得都很猛,特别是刚从预备队上来的新人。”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而齐瓦强调的“向前、攻门”的要求,无疑又刺激了球员的进取欲望。齐瓦给球队留下的另一个深刻印象是狠抠细节。“只要发现球员的进攻或者防守中出现问题,齐瓦会马上让对抗停下来,做示范和讲解,”一位队员说,“要求严格、狠抠细节,说明他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主教练。”

  23日金德队休息一天,不过晚上齐瓦还是将队员们召集在一起,给队员们进行战术讲解。也许是齐瓦迪诺维奇觉得这个讲解非常重要,他竟然一口气从晚上7点讲到了10点。尽管时间有些超出了预期,不过金德队的队员们听后还是大呼过瘾,看来齐瓦的敬业精神还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金德主帅这样争分夺秒,俱乐部官员也没有闲着,22日,金德副总车宝华赴长沙联系主场适宜,据悉,他并没有与长沙方面进行联系,而是直接与湖南省足协和省体育局进行接洽。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金德基本确定将主场定在长沙,一点最后敲定,球队最终将可能以“湖南金德”的名称征战07赛季的中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