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涛:曲波鼓励促进消费 曾经以为贵的就是最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曾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浦玮说她包包牌子大,于涛就笑了。”确实,于涛爱买包,但和包包相比,于涛更爱买衣服。

  于涛在国青国奥队的时候经常有出国打比赛的机会,那时,于涛对奢侈品的选购不
计成本,“当时年轻,比较随意,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买了,也不管自己用得着用不着。”还有一点,当年在国外买衣服的时候,死党曲波老是站在营业员这边撬边,让于涛总忍不住掏腰包,“在曲波的鼓励下,我买了不少东西,不过,曲波买东西的时候,我也会鼓励他,大家一起促进消费。”

  于涛买包首选LV、PRADA,在服饰上,于涛偏爱PRADA、Cerruti 1881、ARMANI等

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衣服。最让于涛满意的,是国奥队在巴黎集训的时候他买的一套KENZO西装,当时,于涛在逛商店的时候一眼相中了这套黑色套装,试穿之后完全合体,“感觉就像给我订做似的,能让我这么瘦的人在欧洲买到如此合身的西装,我想也没想就要了。”结果这套衣服还真派上了大用途,于涛在和妻子任讷的婚礼上就把这套KENZO西装作为婚礼上的第二套正装。

  事实上,刚开始买衣服的时候,于涛没什么具体的品牌概念,“当时也没什么品牌意识,就觉得贵的东西一定是好的。后来才慢慢认识了这么多牌子,在做工、质地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当然了,国外的名牌和国内的售价比起来还是便宜了不少。”而今,于涛的衣柜里挂满了他以前从国外以及这两年在国内买的名牌服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