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数申花三球星首件奢侈品 昔日国足大佬带杜威买L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杜威——“大哥”带着买LV

  杜威对衣服并不是特别讲究,包和手表却是尤其看中和在意的两件饰品。说到包,很容易让人联想起LV,而杜威踢球赚钱之后的第一件奢侈品,也正是一个LV的挎包。不过,
说到这个挎包的来历却有一段小插曲,那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

  一日无事,杜威正好和国家队一位老大哥搭伴去逛街。走进国贸的专卖店,琳琅满目的LV包看得人眼花,杜威在大哥的怂恿下,在其中挑了一个。付账的时候,老大哥执意要给杜威买单,几经推辞,杜威还是收下了大哥的一番“心意”,就这样,杜威从LV店带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件奢侈品。事后,懂事的杜威还是找到了合适的机会,把这个LV包的钱悉数“还”给了大哥。

  孙吉——钟情TOMMY

  吉祥兄弟自嘲为“老伯伯”,这样的形容一如兄弟两人的穿衣品味,孙吉说比起范思哲一类的奢华繁琐,他更钟情GUCCI,但仅限在正式场合。而平时,他更多的以休闲为主,英国品牌TOMMY的简单沉稳。“这个牌子的衣服并不便宜,质料和做工都不错,穿起来挺舒服的,但式样比较简单,感觉不那么张扬。我们都不是那种愿意在公众场合引人注目的人,本来就是休闲,穿这种风格的衣服,心情比较轻松。”

  孙祥——PRADA,一万多

  即便拥有的名牌已经不能用一个衣柜来计量,孙祥还是清楚地记得五年前第一次买PRADA时的情形。那是在西班牙,和国奥队友一起,孙祥第一次徜徉于名品街。在众多的国际一线品牌里,孙祥看中了PRADA。那一次消费,是孙祥人生的第一桩大单,一共折去一万多人民币。如今,每次去欧洲,孙祥也总会买一套西服。譬如去维冈试训的时候,他便在孙继海的作陪下,去曼彻斯特买了ARMANI,以及西班牙的皮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