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主动上榜发出求职信:只要能踢球不挣钱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8: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曾经说过不会离开深足的李毅,为何又食言,而坚决要求上转会榜呢?

  昨日,为了澄清外界的传闻,李毅主动联系记者,详细道出自己之所以决定离开深足的原因。

  记者:记得12月初你曾透露过希望在深圳踢到退役,什么原因促使你下决心离开?

  李毅:是的,此前我的确希望能一直为深足效力,直到挂靴的那一天。可是俱乐部的新班子以及他们对明年的一些打算,我无法评价,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继续呆下去,所以决定离开。

  记者:关于你转会的那些传闻,你如何回应?

  李毅:我不想理那些传闻,我只申明一点:我的离开,不是因为我踢不上球,不是因为球队没有我的位置,不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行。深圳这几年太乱了,让人无法安心踢球,我只是想换换环境。

  记者:今后有什么打算呢?有转会意向吗?

  李毅:今后我只希望能安心地踢球,对于待遇,我没有特别的要求,现在球员普遍降薪了。只要能踢上球,哪怕不挣钱也行。至于转会意向,目前正在联系中。(林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