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与申花续约合同进展不错 肖战波笑称打死也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27 东方早报

  从2006赛季开始,他们担任主力,随后因为种种原因,逐渐失去了上场机会,李毅男和肖战波堪称申花队内最失意的两名球员。赛季结束后,李毅男和肖战波都和转会扯上了关系,不过昨天记者从申花方面了解到,由于合同关系,两人2007赛季将继续留在申花。

  “李毅男的合同还剩一年,应该不会离开球队。”一位申花高层告诉记者,2005年从沈阳转会申花后,李毅男和申花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目前双方还有一
年合同,因此只要李毅男本人不主动提出转会,申花方面应该不会将其挂牌。

  肖战波的情况和李毅男相同,2004年从青岛转会

申花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是外界所说的‘3+2’的合同,而是直接五年的。”这位申花高层用十分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肖战波肯定不会转会的。”而肖战波本人也在球队第一天集训时面对电视镜头笑嘻嘻地说道:“不会,不走,打死也不走,呵呵。”

  “第二批挂牌人不会很多,目前也没有人提出转会。”据悉,目前申花已经开始和球员陆续商谈新赛季合同,“包括杜威也没提出走,他的合同我们正在谈,现在进展情况不错。”

早报记者 宋承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