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辽小虎遭谢菲联清洗 辽足希望租借李铁提升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在李铁有可能被谢联租借出去的消息传出后,辽足俱乐部表示希望能够租借回李铁。

  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李铁的能力在辽足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如果李铁能够回来打比赛,不仅会增加辽足的人气,还会充实辽足的中后场实力。程鹏辉准备尽快跟李铁联系,探讨其回归辽足的可能性。

  不过,据记者了解,李铁及其经纪人并不想在本赛季回到国内联赛发展。除了想租借李铁之外,辽足俱乐部还在积极地联系外援事宜,因为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的两名外援都不愿意到中国来试训,所以外援工作还处于双方的疏通阶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